我院教师在2023年未来设计师∙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二等奖

发表时间: 2023年12月15日来源: 2024新澳门原料网大全

  1130日下午,2023年未来设计师·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(教创赛)课程赛道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圆满结束。我院刘亚平老师团队的《建筑设计史》课程以省级一等奖晋级全国赛,并获2023年未来设计师·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(教创赛)课程赛道全国总决赛二等奖。  

      

    刘亚平老师团队参赛的课程《建筑设计史》通过探讨挖掘思政元素及将其有机融入课程教学的路径,将“无形”的文化价值和“有形”的建筑课程深度融合,实现专业课教学的内涵式提升与发展,以及建筑教育立德树人的目标。  

      

    未来设计师·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(教创赛NDTC)是国内首个聚焦艺术设计学科教学创新的竞赛,并连续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《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》,是该领域重要的教师竞赛之一。本次大赛共有465所高校的1773支参赛队伍,参赛教师共7252名。  

      

       

相关附件: